wibiya widget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赞美敬拜晚会

也许9月26号对任何人来说都不是个重要日子
或者不是什么特别具有意义的日子
但是对我来说却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
因为在这一天是我和赞美敬拜团队一起制作第一张赞美敬拜晚会的专辑 这个专辑录制之后要send过去到新加坡城市丰收教会
就在这一天我挺紧张的
因为我的声带不是很好
所以我要很小心的保护我的声带
要尽量不吃辣的食物
在当天就有感觉到我的声带好像出了点问题
但是我还是顺顺利利把整场赞美敬拜晚会的歌给唱完
当然那天晚上也绝对少不了我的舞蹈团
赞美敬拜晚会还没进行之前
当然我们需要做很多的彩排
我也需要给我的舞蹈团做些恶补
但是我有听一些领袖告诉我
赞美敬拜晚会录制出来的声音效果不是很好
因为领唱和助唱们有点紧张
有点达不到我们平常彩排时的效果
事不宜迟…..来看看一些照片吧!!
以下都是我的可爱的dancer们....哈哈^^


























这张照片很好笑!!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拍到这张照片!!
兆娟好可爱噢!!^^




全体敬拜团成员
by Cather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