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biya widget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变魔术

所谓的变魔术是什么意思呢??
其实就是
.
.
.
.
.
.
.
.
.
.
.
.
再往下看就知道啦!!
.
.
.
.
.
.
.
.
.
.
.
.
.
.
.
.
.
.

是不是有如变魔术一样呢??
呵呵…..其实那头短卷发是今年2月14号才剪的
然后就在9月25号的时候就变个魔术
变成直发了……
好看吗??
有很多人告诉我
自从我的头发变成直发后
好像年轻十几岁一样
天啊…..真的有这么大的差距吗??
这就表示我以前很老吗??
呵呵…….好好笑哦!!
不过我会好好保养我自己啦!!
by Cather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