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biya widget

Friday, July 2, 2010

泡沫之夏


最近我都在看这部连续剧《泡沫之夏》
何润东大S黄晓明,主演
其实是一部偶像剧
和以往的偶像剧不一样的地方就是
以往的偶像剧比较轻松
那这部偶像剧就是讲述轰轰烈烈的爱
这部《泡沫之夏》原创是来自一本小说
作者是《明晓溪》
这次的制作呢是何润东
他也太厉害了
花费了很多钱来制作这部剧
还把他的 “宝贝老婆” 跑车献上
还听说这部剧杀青后
他还要赶拍新三国
辛苦了


















小说《泡沫之夏》
是由武汉大学女作家明晓溪所著
共分为3部
主要讲述书中女主人公尹夏沫在音乐领域的经历
与两位男主角洛熙和欧辰之间的爱情故事
而这 部小说又被改编成同名电视剧
由大S(徐熙媛)出演女主角尹夏沫
而男主角洛熙
和欧辰则由黄晓明和何润东主演


大S(徐 熙媛饰-尹夏沫 )女,16-23岁。 孤儿。长大后成为演艺圈闪亮之星。 “你的生母是好像妓女一样的女 人。可是……我的母亲却是真真正正的妓女……所以,你凭什么想让别人同情你? “我必须要让自己变强,才有能力保护我身边的人。你的事情我很抱歉,但是我不会再让类似的事情重复发生。变得强大必须要付出许多努力才能做到,这样的话, 怎么会有时间去想你呢? “我利用了我自己,来达到我的目的但是我没有利用你,也没有利用其他任何人。你也可以利用你自己做任何事情,但是你没有权利去伤害别人。这是做人的原则。

何润东饰-欧辰 男,18岁~25岁。 欧氏集团负责人的独子,天之骄子,人称少爷。 “以后,你要每天扎着这条绿蕾丝。因为只有在我的面前,你才可以散下头发。” “五年前我只是将 洛熙送走,为什么你就选择那样残酷地与我决裂?在你心中,洛熙真的那样重要吗?那我又算什么!” “既然你不替洛熙求情,那我就封杀他,他演什么我就封杀什么…你信不信我有这样的能力?” “洛熙你对于“战旗”来说微不足道,你对于欧华盛公司来说微不足 道, 你对于我来说…更加微不足道。”

黄 晓明饰-洛熙  男,17-24岁。敏感,诡异。有着王子般的外表,优秀却不可捉摸。
九岁时,被母亲遗弃在欢乐的游乐园,在孤儿院长大。 因此有亲密恐惧症,他宁可伪装成优秀温和,却拒绝任何人的接近。“您希望我今晚就回去孤儿院,还是明天?”“我会回来的。你告诉欧辰那小子,他今天所害怕 的事情,到时候我会加倍送还给他” “你跟我有什么区别?呵,你做戏做得更像些对不对?在那个什么少爷面前温柔可人,在‘爸爸’怀里天真撒娇,其实你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只怕骨子里比我还要 冷漠!”

剧情简介

夏沫和洛熙都是孤儿,少 年的他们在养父母家相识,因为童年留在内心的阴影,他们彼此充满戒备和防范。洛熙在夏沫和弟弟参加 电视歌唱大赛遇到尴尬状况下为他们解围,两个孩子中间的坚冰在逐渐融化,也逐渐互相吸引。然而,深爱夏沫的富家少爷欧辰为了分开两人,强迫把洛熙送到英国 留学,他的不择手段,终究无法强留夏沫,还将彼此距离推得更远,连记忆都丧失…… 五年后的洛熙成了拥有无数FANS的天王巨星,夏沫与他再次相遇,在演艺圈中两人再续前缘,夏 沫与洛熙的发展耀眼动人、令人忌妒羡慕。但这看似美好的世界,随着欧辰恢复记忆而崩塌,他不顾一切要抢回夏沫,不仅封杀洛熙让他失去表演舞台,更以小澄的 生命威胁夏沫。为了弟弟,夏沫放弃了爱情,可是在夏沫与欧辰婚礼的当天,绝望的洛熙竟选择了自杀,而无意间得 知姐姐结婚真相的小澄,在上手术台的前一刻坚持拒绝接受欧辰的帮助。悲痛于洛熙的自杀,愧疚于欧辰的深情,本就备受内心煎熬的夏沫,再也无法接受小澄病逝 的打击,支撑不住的她,陷入了与世隔绝的自我封闭状态…… 欧辰的深情以及洛熙的痴情,能否挽救心如死灰的夏沫?令人无法呼吸的炙热情感,纠葛动容的爱恨 情仇,即将华丽上演。

剧情大纲

《泡沫之夏》是以少女尹夏沫成长经历为主线,围绕着爱情、亲情 展开,其女主角的积极进取的坚韧的性格禀赋了明晓溪一贯的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风格。一部如夏日泡沫般澄澈华丽的少女成长物语,一样的清新,一样的唯 美,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动。文笔 更加清澈华丽,故事里仿佛有氤氲的雾气,朦胧妖娆,如罂粟般令人倾醉。夏沫、洛熙和欧辰都是寂寞的人。 寂寞而且缺乏安全感。他们向往幸福,然而又充满恐惧。小时候被母亲遗弃在游乐场,在大雪中的长椅上乖乖地等候了母亲一整夜,全身冻僵被送往医院急救 才捡回性命的洛熙,他童年时的人生是由一次又一次的离弃组成的。洛熙是寂寞的,可是他害怕幸福。在他看来,幸福是一种转瞬即逝的事物。每当感受到幸福,就 是痛苦和被离弃的开始。他以为,只有 不要太爱一个人,才不会被她伤害,而爱情本身却又不由自主地使他想要靠近她。内心的孤独和恐惧,使他成为一个异常敏感,又患得患失的人。就像一只挣扎的飞 蛾,又想不顾一切 地飞向火光,又怕火光会将他焚烧。欧辰同样是寂寞的。 他向往幸福,想要让自己爱的人永远留在身边,而他选择的方式是握紧双手,将那美丽的泡沫紧紧攥 在手心,而忘记了幸福是需要呼吸的。那种窒息般的占有欲和不择手段,让人透不过气,将爱情握得太紧,既伤害了她,又伤害了他自己。夏沫也是寂寞的。但是她 没有将幸福和希望寄托在爱情上,而是把几乎所有的爱都留给了她的弟弟。虽然外人看来,是 弟弟在依靠着她,而其实,弟弟才是她人生的支柱。她试图漠视爱情,让亲情成为她的全部,所以当弟弟离开世间之后,她的人生也轰然倒塌。在写这个故事的时 候,我一直在想。究竟应该怎样去把握幸福?是应该竭尽全力地握住,还是应该只是远远地看着它。也许三个人都是错的,只是希望在故事结束的 时候,他们能终于学会如何让自己幸福。

角色解析

夏沫、洛熙和欧辰都是寂寞的人。 他们的故事总是给一种很悲伤很难过的感觉,有时候生命的轨迹就是种无法挣扎的,但泡沫之夏告诉我们,我们要象夏沫一样坚强,永不服输。还要像洛熙一样不顾 他人异样的眼光,完成自我。欧辰是泡沫之夏最让我心疼的,他是白马王子,但对于自己的灰姑娘却很伟大,很执着。泡沫之夏这场电视剧告诉我们夏天虽美,但却 不是我们追求的。爱情有时候也像泡沫一样,五彩缤纷,但却是抓不住的。 

幕后故事

2009年5月17日,之前因为一直赶拍《风声》而迟迟未进组的黄晓明,在充满异域风情的澳门威 尼斯人酒店开始了《泡沫之 夏》首场戏的拍摄。黄晓明的最新假发造型也正式曝光,本次拍摄剧情讲有画家画了徐熙媛的画像,黄晓明看见就把画抢去,脸上还被打伤好几处。 何润东有份投资的偶像剧《泡沬之夏》,有传因为黄晓明赶拍内地电影《风声》,未能配合拍摄,导 致该剧严重超支,损失近200万台币,因而有指何润东与黄晓明的友谊有变。日前黄晓明终现身台湾,与何润东、徐熙媛(大S)及林嘉绮会合拍剧,09年5月 24日何润东虽 然没有拍摄戏分,但他亦亲带黄晓明爱吃的水果到场探班,以行动打动打破不和传闻。何润东表示,晓明因为拍电影而延误该剧的拍摄进度,真的损失不少,但错不 在艺人,他明白行程由经理人公司安排,常常会因为一些突发因素而有变,导致一些已安排的档期生变,这方面他是很会体谅晓明的。

每 集前言

  • 爱情是一场轮回,输赢要等待时间的判定 
  • 太过相似的人,容易互相吸引、也容易互相厌恶
  • 无 论以何种方式相遇,同样都会爱上你
  • 或许将过去忘记,才能使一切痛苦消失
  • 爱情有时像一株荆棘,握的越紧就会越痛



To be continued


By Cather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