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biya widget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Influential Conference by Pastor Kong Hee in Kuching

这个主题是什么东东呢??
不要紧张
我来替大家来解答
这个是康熙牧师在9月19号去古晋的城市丰收教会讲道
其实这个消息早在今年1月的时候我就已经知道了
所以我有计划要去参加这个conference
当然我也抱着兴奋的心去啦!
因为自2004年在诗巫这里有在教会看到牧师
想不到5年后可以在古晋见到牧师
我当然很兴奋啦!!
原本我以为康牧师不会带他的敬拜团队来
结果呢??
真的让我非常surprise
让我来告诉你为什么??
因为我看到了平常在荧幕上看到的Allison Yap , Brother Paul & KC Gan
我在告诉我自己我在做梦吗??
坦白说当下的刚觉让我觉得又真实
又好像在做梦
那几天的conference真的是让我学了不少东西
也还好可以在赞美敬拜晚会还没开始前做个恶补
因为在这个conference里我看见领唱和助唱们的互动
看到了他们怎么样的展现他们的技巧和生命
当然也不缺少他们唱歌的风格
我也想像他们一样可以很灵活的唱和音
因为我的声带就不是很好
也唱不了太高的key
所以我只好要很努力的学唱和音





















所以我只好要很努力的学唱和音
除此之外,康牧师讲了好几堂道
印象让我最深刻的就是文化职任
他说到,我们要接触世界
教会是职场训练场
a. Get the connection
b. Win the authority
c. Upward mobility




有他们的亲笔签名噢!!

同时我也从Brother Paul 那里得取了一张City Harvest Worship Team的新专辑
《Writings on the Walls》
而且是免费的噢!!
我一向来都非常喜欢他们的歌
这次他们的专辑都是他们自己一手包办制作
而且我还听说当时我还没拿到这张专辑前
这张专辑才release不到三个月噢!!
而且也还没发行到马来西亚来噢!!
还有我这次用他们的歌来编舞噢!!
当然是编给今年圣诞节的表演《Your Generation》
这首《Your Generation》是跟以往他们的曲风都不太一样
这首歌的曲风包含了rap & R&B
可以到youtube那里看他们的现场演唱噢!!
是一个很棒的专辑噢!!

by Cather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