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biya widget

Friday, January 1, 2010

挥别2009,欢迎2010

这一天原本要和我的同学和善美一起去QBar
但是我到最后做了个决定
我要陪我的家人和亲戚一起倒数
顺便做个大餐一起来庆祝
对不起朋友们
我这几天整理屋子整理的很累
然后又要帮我的亲戚们做大餐
所以完全不能出去
所以当晚我只好乖乖留在家里
来看看当晚我们都在做些什么吧!!
当天早晨我得帮我的母亲制作辣椒酱的材料




















然后我跟Debbie一起去买当晚大餐的料理
我们做了寿司及春卷








当晚的大餐






























我姐的孩子还没倒数前就趴着呼呼大睡了....哈哈^^










当晚的我








by Catherine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