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biya widget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Street Dance Course

教会的营会是在26/8/09结束
一结束营会后
我根本没休息15分钟
我就去参加SIB教会举办的Street Dance 2009
其实是4天的Street Dance Course
坦白说在这次的课程中
让我有很多的心得
也让我学了很多基本功
因为本小姐之前没有嘻哈的基本功
虽然这四天练舞
把我的身体给练疼了
但是是值得的
i'm really enjoy it.
SIB教会派了Urban Groove(KL)的老师进来诗巫教街舞
一共有四位老师
他们是
Photobucket
Joel Tan(亚洲嘻哈舞王)
拥有十二间舞蹈学院
超过四百位学生的街舞教练

大马唯一拥有传授街舞执照的教练
也是全亚洲第一位考取荣誉国际UKA专业文凭
“英国专业舞蹈老师联盟” 文凭
舞蹈学院负责人兼首席指导员


Photobucket
Amanda

Photobucket
Sidney

Photobucket
Ai Jia

这次上的课程有
hip-hop foundation, hip-hop intermediate, new jack swing, house, popping, locking, B.Boy(Breaking), Reggae, wacking, girl style, new style

我记得Joel老师告诉我们
就算我们的舞蹈跳得再漂亮
没有基本功
也是没用的
老师希望我们不要太拘谨
要enjoy在舞蹈里

而Sidney老师告诉我们
跳舞是用自己的风格
把舞蹈的感觉跳出来
而不是把舞蹈的风格
用自己的感觉跳出来


然而我最大的弱点就是会认方向
一旦叫我换方向跳舞
我会左右不分
呵呵
不过我已经在努力改善中了


catherine and Joel

Angel, catherine, Ilona Sidney, Coco, Mega

Catherine and Amanda

they have same chinese name "Ai-jia"


在练舞的最后一天时
老师们要公布名单
公布什么名单呢??
其实在我们舞蹈员当中
将会被选上在今年12月在诗巫表演
那个表演是由Joel老师举办的
是一场慈善表演

在我的team当中有四位被选上
其中一位是我
其他是我的舞蹈teammates.
很高兴可以跟Urban Groove舞蹈团一起表演

想知道Urban Groove和JoelTan的详情,请按以下的Link.

This is URBAN GROOVE STYLZ’ONE blog.

This is Joel Tan's blog.

在KL,Urban Groove舞蹈学院一共有三间:Urban Groove Kepong, Urban Groove Subang, Urban Groove Sun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