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biya widget

Friday, April 7, 2017

18/1/2017 离别后的第111天

前几天一口气看完了自己在gmail写的日记。原来我很早之前就察觉到我和他终究会有分开的那一天。

多少年以后,当我在回顾我的过去,我不知道我会怎样。但我能确定的是,从分开的那一刻起,我是带着遗憾的感受过日子。
我知道今生不会再找到比他更懂我的男人,更疼我的男人,更爱我的男人。我知道我和他之间因为现实而分开,因为质疑而分开,还是在稍早之前,他就已经默默放弃这段爱。当时的他是不是已经老早不在爱我。是我自己一个人自相情愿,自己自作多情吗??

为什么我要再次面对这样的痛?为什么会这么深刻?

我好需要个肩膀偶尔让我靠一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