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biya widget

Friday, April 7, 2017

15/1/2017 离别后的第108天


新的一年,他还好吗?
新的一年的我,我还好吗?
上个星期天无意中在路上看到他的车经过我的旁边。前几天无意中看到他的父母。可我居然很自然会躲起来。
至今我和他分开已进入第四个月。
他到至今不曾打过一通电话给我。
分开后我有曾打过一次电话给他,也曾发信息给他。之后就无音讯。
为什么?他就如此恨我吗?
知道他真的不快乐,所以我选择放开了他,选择给他自由。
但我到至今还是对他有感觉,忘不掉他,还是爱着他。我放开了他,却没办法把自己从他那里放开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