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biya widget

Friday, July 30, 2010

吉隆坡之旅 ~ Part One

[7月27日]
这一天的早上其实就是在赶着我的工作

天啊!

那真的是让我束手无策

前一天晚上我就找我的表姐来救命

可是我们都很努力解决那些调查问卷

一个晚上都还是没有做完

我们俩赶到凌晨三四点都没完

就只好剩一点第二天早上在继续

我以为早晨我就能赶晚

但是

.

.

.

我却赶到中午十二点才做好

下午还要做一堆的家务

心中的累

不能吐

真的太累了

下午呢还要去市议会

去修鞋店拿我的鞋子

去学院还学费

为了去旅行还要做酱多的事

妈妈呢交待我带一些吃的东西

因为姐姐喜欢吃

所以带点诗巫的名产过去KL

.

.

.

我到了机场后

倒霉的事就是

飞机敢敢跟我delay这么久

我从7点等到10.45pm

10.45pm才起飞

到KL的时候已经凌晨12点多了

我在飞机里睡得太饱了

所以到姐姐家时

我完全睡不着

只好跟妈妈聊聊天

我知道妈妈已经打从心里原谅我了

不过我是真的很想念妈妈

.

.

.

[7月28日]
早晨的时候就和妈妈,姐姐一起去吃roti canai

可是我只给它20%

因为真的太烂了

诗巫的roti canai 还好过KL的

原本想到KL吃道地的roti canai

和teh tarik

结果害我好失望哦

之后呢就和妈妈去Sunway Pyramid逛街












































本来不买东西的

哎哟

受不了诱惑

就买了

哈哈哈


不过还没逛街之前呢

我先陪妈妈去吃午餐

在哪里呢??

























就是这个PappaRich

他们的料理还不错哦!!































































































逛了几家店之后

我就和我的妈妈说

我很想吃雪糕

而我一直很想吃Baskin Robbins

终于被我吃到咯

哈哈


































太满足了!!

哈哈哈

接下来给大家看看当天我买的战利品哦.....哈哈!!










 





















































































下一篇:吉隆坡之旅 ~ Part Two



请敬请期待哦!!




To be continued


By Cather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