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biya widget

Thursday, June 10, 2010

此生不换

我非常喜欢这首歌
因为看了仙剑奇侠传3
我就爱上了这首插曲
里边的歌词很感动我
比如
愿这爱 世代相传
爱像烈火般蔓延
这样的词句
也许很老套
但是我希望的爱情就是这么般的轰轰烈烈.......


青鸟飞鱼 - 此生不换

曲:闻震 词:杨漩予



时 光穿不断 流转在从前
刻骨的变迁 不是遥远
再有一万年 深情也不变
爱像烈火般蔓延

记忆是条长线 盘旋在天边
沉 浮中以为 情深缘浅
你再度出现 我看见誓言
承诺在水天之间

回头看 不曾走远 依然目光此生不换
要分散 不习惯 怎么算 都太难
分 开之后更勇敢 愿这爱 世代相传

唱不完忘情泉 不让你如烟
前尘再怀恋 望剑如面
挥舞的瞬间 别再闭上眼
错过惊世 的依恋

回头看 不曾走远 眷恋一人流连忘返
多少汗 够温暖 你哭喊 我呼唤
听清耳边的呢喃 别害怕 风轻云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