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biya widget

Thursday, June 10, 2010

五月份的我

这篇会比较特别
因为我在Facebook那里
有upload我的照片
把它设计成每个月不一样的我
让大家看看我的变化,蜕变,以及成长咯
说到有点像是我的历史一样
哈哈哈
看看照片吧!!

























Maggie说我有变了一点点
其实没有啦
就只是在我的眼睛做了一点手脚
就是开始戴隐形眼镜
以前我都不爱戴
有点反感
但是久而久之之后
我就发觉我不能没有它了
哈哈哈
也许拍照拍起来会比较好看
眼睛的轮廓会不一样
真的哦!!
五月份的我蛮惨一下的
因为一直生病
咳嗽
我最怕咳嗽了
因为当我要领唱或者助唱的时候
会比较辛苦
可是我还是投降了
没办法了
要去看医生
那天我就到我家对面的poly clinic去看医生
吃了一堆的药






原来我也会怕吃药的一天
吃了这些药后
搞得我很想吐
太辛苦了
而且
我最讨厌吃药后那种爱睡的感觉
可是大家可能万万也没想到
我吃了一次之后
我就不再去吃那个药了
我的病也痊愈了
真是感谢主啊
不用受尽折磨去吃药
哈哈哈哈





To be continued


By Cather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