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biya widget

Thursday, May 27, 2010

一月到三月 (Part Two)

新年期间的时候
跟历年来一样
去古晋过年
我觉得这样也好
我也可以好好在古晋休息
因为我在工作时已经是用尽我的元气去工作
都快累倒了
每次去上课时我觉得很爱睡
没有力气上课
根本一点精神都没有
每天从745am去上课
100pm放学
然后145pm去上班
晚上差不多10点出才下班
每天就是这样过
我的元气大伤了
我的表姐就告诉我
去了古晋“给我好好的休息”
“好好的补身子”
我这个妹子当然要乖乖听话了
不过在我还没出门去古晋之前
我就约了几位好姐妹去qbar聚一聚
好在她们都能来
因为一旦我从古晋回诗巫时
个个都要各奔东西了
不多说,看照片吧!!


在还没去qbar之前
maggie说要去打油
趁她在打油的时候
拍了一张照片
她呀无论到哪里
都可以像这样子
玩的很疯.....哈哈哈
不过她很上镜
我好佩服她哦!!


我们的英文名字是一样的
因为我们都是Catherine
不过我姓刘
她姓张


漂亮的Maggie


刚好那天晚上是Ladies Night
所以所有的女生都有免费的酒喝


那天晚上的我
其实回到家时是非常的醉
其实我在酒吧里喝酒不会醉
回到家那个醉意马上就出来了
但是麻烦的事来了
我的行李还没收
喝醉酒的我要收拾行李
有点痛苦哦
哈哈哈



当然第二天早上一早我就要起床预备好
去机场飞往古晋
有谁去呢?
我的父母
我姐姐的儿子,Frederick
还有我本人
其他人呢??
我大姐选择在诗巫过
我三姐去澳洲 ~~(下次我也要去澳洲)
哥哥跟二姐在古晋跟我们一起过
在古晋也没什么特别
就跟一般旅行一样
去shopping咯
买了一堆的东西


新年时候的我
其实在古晋过年时
我也没拍什么照片
博客们,对不起哦
因为那时候我一直在古晋养身子
而我在某一天在我的二姐家发现她养了一只特别调皮的小狗
不过它好可爱哦
跟我姐姐的儿子一起玩篮球


这个感觉像是它想咬那颗篮球
哈哈





从古晋回到家乡后的第二天就要开学了
回到学校时
我发现了一件很特别的事


就是这个UNIpack
只有大学生才能申请拥有这台电脑
至于要怎样申请呢??
大家可以到UNIpack (点击那个字)
就可以看到所有你们想要知道的资讯
而我申请后的一个月后就收到了
虽然只是一个netbook
但是很实用
也很方便
原本我没有抱很大的希望会拥有它
因为我听说机率没有很高
不过非常感谢主让我拥有了它
而小女要在这一偏告个段落
下一篇即将陆续而来
请大家耐心等候
谢谢



To be continued


By Cather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