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biya widget

Monday, May 24, 2010

一月到三月 (Part ONE)

一月到三月
其实这期间没有发生一些特别的事
就我找到了新的工作
因为我认为
我快毕业了
所以我只想找个工作让自己有一些工作经验
非常感谢Helen介绍了这份工作给我
我也做的很愉快
也非常感谢Suenie的教导
让我学了很多的功课
让我知道服务顾客也是一门很重要的功课
好事就是我的想法有很大的改变
让我对市场学有很大的改变
在这一方面
这份工作也帮了我的课业上很大的忙
给大家看看我在这期间的照片吧!!



我和善美的姐姐的女儿“文欣”
是我最喜欢的照片
她好可爱哦
也非常想念这位小可爱
哈哈

文欣,看镜头啦!!
哈哈

唉,文欣又是没看镜头
算了啦
不过她还是这么的可爱


一月份时候的我
紧接着就是要去教会服事的时候了
那天有个特别节目找来了我的舞蹈团
那我们当天又跳圣诞节期间节目的舞蹈
"Your Generation"

我的舞蹈员们
Start from left: Coco, Mega, Catherine


接着就是和我的姐妹们约会
从善美那里得知maggie回来了
所以在教会练唱好后
去和我的姐妹们约会咯
那天我们到pizza店吃东西

这个吃相......haha!!

Maggie, does mushroom soup delicious??

She's taking photo by wearin specs

Joan & Maggie

Maggie
当天的我们去逛街

好久没看到这样的她了
爱唱歌的Maggie

Maggie & Catherine

当天的酒

Catherine & Joan

Catherine

我去买衣服的时候试了一件连身裙
长长的哟
漂亮吗??
我指的是衣服
哈哈!!



To be continued


By Cather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