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biya widget

Friday, April 7, 2017

07/04/2017 离别后的第190天

最近看了一部连续剧,《遇见王沥川》,一部沥川往事同名小说的连续剧,让我觉得好伤感,心里很痛,心里很揪。某些剧情,和我跟他很相似。

每每看到这些情节,就觉得我和他的回忆还历历在目。心里像针扎一样痛。

想起我自己前阵子即使腰再痛,人再不舒服,我都撑着去上班。我到底是怎么了?以前的我会找借口留在家休息。现在的我,一刻都不想让自己停下来休息。

宁可让自己觉得有堆成山的工作等着我。

爱像秋天里的最后一片叶
过完今天就不能再手相牵
有些回忆值得一辈子去纪念
当时间魔法 冲淡了遗憾

对我而言,爱情好像离我越来越远。
什么是爱情,我对它已没有任何感觉。
我深深明白我的心不会因任何人再跳动。
也许我就是这么一根筋。

真的要逼自己move on,才能治愈我心里的伤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