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biya widget

Thursday, August 5, 2010

吉隆坡之旅 ~ Part Three

[7月31日]

原本这一天准备去金马伦
结果姐姐的车的轮胎出了点问题
需要拿去修理
所以我们就改变计划去逛IKEA ~ Damansara
我也好久没去那里了
我是想去吃里面的hot dog 包
我的妈妈和姐姐姐夫是想去看家私
 

























































不过在还没逛IKEA之前呢
我们先去吃个早餐
在哪里呢??
























就是这个 Original Penang Kayu Nasi Kandar ~ SS2 
我们那天专程去这里吃roti canai和我的最爱
teh tarik
95%
另外5%他们还可以再进步
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Ikano在IKEA的底楼
逛服装店
买衣服
哈哈













































逛完IKEA之后
姐夫就带我们去吃全一拉面
但是我突然胃口不好就想吃清淡的
也许那几天吃了太多重口味的
哈哈
全一拉面也是位于SS2哦


























 

 

 

 

 

 

 

[8月1日]

这一天我们去新的shopping centre

是由empire hotel创办的

叫做Empire Shopping Gallery

就位于Subang Jaya

不过里面的东西真的是

贵到.......

Luxury life

不过我只能看不能买

我们只在里面吃个午餐

而我也只在里面买个toner

Loreal Toner

蛮不错用的

 


 






 

 

 

 

 

 

 当天的我

 

 

 

 

 

 

 

 

 

 

 

 

 

 

之后我们就去看show house

去看新的屋子

很漂亮

但是一样

很贵

要百万零吉以上

位于Ara Damansara ~ Subang Jaya

 



















































下一篇:吉隆坡之旅 ~ Part Four



请敬请期待哦!!




To be continued


By Cather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