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biya widget

Sunday, August 30, 2009

忙...忙...忙...

忙...忙...忙...
到底在忙些什么呢??
其实八月整个月
我都在忙着

1.上课

2.处理教会营会的事~因为我是财政处长

3.练舞

4.上舞蹈课程

5.在教会服事

6.预备26/9/09的赞美敬拜晚会的舞蹈


8月头的时候
刚好是我的新学期开学
当然我也带着兴奋的心去上课
不过久了就会觉得有压力
因为我在新的学期里拿了六科
而且这些科目都不简单

我拿的科目有

Macro-Economics

Human Resource

Strategic Management

Management Info Systems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Business Law


偏偏本小姐我就是喜欢挑战自我
所以就拿了这么多科

当然在这个月里我也不忘了拍照
(好像说得没时间拍照一样...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Quizzes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我会尽我的力量把Quiz考好
因为quiz的分数会帮助我让我的final exam的分数提高
所以我的Information Technologies的1st Quiz就拿了13 over 15

为了应付我的quiz
我尽全力去拼了
不断的做short note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之后呢
我就向学校请了三天假
就为了要去参加一年一度的生活营体验
今年的主题是
主要说到了一些人生中的五大目标
也就是
敬拜
门训
团契
事奉
宣教

但是在还没开始营会前
我是其中一位的筹委会委员
当然身为一位财务处长
就要背负很大的责任
那就是要管理财务
我的部门里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工作
那就是名卡设计
为了筹备营会
我一直被传道给BOMB
没办法我的职位是两级跳的
因为我发现到所有的委员是一级跳的
唯独我是两级跳的
我很感谢教会对我的认可
也很感谢教会这么看得起我
但是我没想到压力会这么大
因为我的部门的工作都是我在扛着
工作做不好被传道给训了好多天
我不能反抗
我只能忍
就当作学习好了
但是当我想发泄我的情绪时
我就回家躲在我的被窝里哭
当时当下的感觉就是觉得辛苦
还好我有妈妈在背后鼓励
我真的是尽我的力量把我的工作做好
我能做的我一定会做
我不喜欢别人看到我跌倒
所以我尽量不做错事让别人有机会来嘲笑我
这就是我
这么的坚持
当然现在营会结束了
看着参加者戴着我设计的名卡
我的bad mood全都被带走了
很有成就感
呵呵^^

下一篇是Street Dance Course


Stay Tune

By Cather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