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biya widget

Wednesday, July 1, 2009

续篇之Louis Vuitton LV

其实这个续篇是继续上篇的MPI Graduation Day & Prom Night
那天的下午我回到Alice家的时候
发生了一些有趣的事
所以想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这一天我请Alice拿出她所有的Louis Vuittin LVCollection
我告诉你们噢
她所有的LouisVuitton‘s Collection真不是盖的噢!!
那我本人有没有LouisVuitton‘s Collection呢?
当然是有啦!
我觉得每个女人都应该要拥有一个LouisVuitton‘s Collection
因为真的很值得去拥有咯!
也具有代表性咯!!
不知这么说是对还是错呢?
管他的
总之我有拍下了一些LouisVuitton‘s Collection的照片哦!


这个是我的LouisVuitton‘s Collection
然后以下的collection都是Alice的!









真的很多,对吧??
别人也许会觉得疯了
但是呢
拥有一个LouisVuitton‘s Collection
真的是是时尚界和女人世界的代表啊!
你们觉得呢??

To Be Continue


by Cather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