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biya widget

Monday, July 13, 2009

痞子英雄

%e7%97%9e%e5%ad%90%e8%8b%b1%e9%9b%84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Photobucket

我终于把这部连续剧给看完了
我只能说这部连续剧
摆脱過去华文警匪的沉重模式
真的是超级好看的!!
《痞子英雄》是2009年一齣台灣電視劇
為普拉嘉國際意像製作的第一部連續劇
由周渝民、趙又廷、陳意涵、張鈞甯、修杰楷、隋棠等人主演
該劇由曾榮獲金鐘獎最佳導演的蔡岳勳執導
全劇主要以高雄市為取景地點
这部连续剧述说了有陽光照耀的地方
才有影子
在這個真實與謊言难以分辨的時代
我們正处在光明與黑暗相生相剋的世界裡
光亮的地方
未必不會被黑暗的势力所吞噬
而混沌不明的幽微處
常常就是光明最根源的力量
痞子英雄
就是一個关于光明與黑暗的故事
痞子與英雄
正是兩個不断與黑暗對抗
同時点燃光明的兩個警察
摆脱過去华文警匪的沉重模式
让明亮轻快的陈述與海湾城市的架构
把看起來的黑暗
都隱藏在光明與灿烂之中
等著兩個微小的刑警
凭藉着心中唯一的正義
維持着這臨海城市
美好而光亮的清晨



无赖正义- 痞子英雄主题曲



双手紧握拳头 张开又留下什麼
敲响命运的钟 谁能带走伤痛
活在被拉扯的时空

伤痕就这麼多 所以又代表什麼
等待适合的风 带我飞越尽头
曾经脆弱 独自承受 伤痛

曾经爱过以后 心痛 放手 人总要学会软弱
(堕落 失控 充满挣扎的生活
我的 轮廓 消失只留下沉默)
曾经活著痛著 你也能轻松看透
(宿命 嘲笑 我注定是个小丑 我看不透)

我用我的无赖遮掩 谎言 从前 我太好骗
荒唐剧情 随时都会 上演
你用你的正义对抗 可怜 善变 虚伪的世界
最后 被我 撕裂

无赖战胜了一切 胡说好几遍
(我用无赖对抗所有欺骗)
正义败给了邪恶 世界多危险
(我用正义战胜邪恶意念)
如果生命真的有极限(没有极限)
我会冲破所有的界限(没有界限)
毁灭

你用你的正义对抗 这可怜
虚伪 善变 破碎的夜
狼狈 崩溃 颓废 天黑
最后 被我 撕裂



痞子英雄插曲 - 放逐愛情



有时候 我真的觉得好寂寞
虽然你什麽都没说 只是紧紧的抱着我
却轻轻对我说 我只是 普通的朋友
爱的感觉不同 付出的爱没有结果

想不透 我知道自己没有错
爱你的心忘了上锁 傻傻让爱变成一种折磨
你对我一点不在乎 我还是爱的不认输
对你的爱我选择了让步

被放逐在寒冷的边际
去学习暧昧不清不是甜蜜
不再理所谓的不公平
静静的离去 轻轻的闭上眼睛

想不透 我知道自己没有错
爱你的心忘了上锁 傻傻让爱变成一种折磨
你对我一点不在乎 我还是爱的不认输
对你的爱我选择了让步

被放逐在寒冷的边际
去学习暧昧不清不是甜蜜
不再理所谓的不公平
静静的离去 轻轻的闭上眼睛

静静的摆在那里



To Be Continue


by Cather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